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June 21, 2009

父亲节!!

哇。。。
好几天没来更新部落格了
虽然每天都有上来
但都偷懒没更新
O(∩_∩)O哈哈~
应该说是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吧
所以就不知道要写什么咯

今天
真的是有够忙的
从五点开始
就像平常一样
喂我那五只大大小小的狗
之后呢
就开始准备晚餐
因为爸妈和姐都去跑山了
家里没人
所以只好由我来准备晚餐咯
晚餐有烤鸡翅,烤三层肉,咖喱等
哈哈
蛮好料的
忙到大约六点半开饭
吃了晚饭后
就去洗澡
之后就载公公婆婆出店
回来后
刚好爸妈跑山回了
之后的事情就交给他们了
哈。。累到要死。。。
之后就上来写部落格咯

今天是父亲节
昨天我们就已经庆祝好了
全家人都聚集在我家
大约有二十多人吧
几热闹一下
昨天吃火锅
有麻辣的和普通的
我当然是吃普通的咯
哈哈
不喜欢吃麻辣的
因为那味道很怪
有我讨厌的味道在里面
所以就不喜欢吃

而今天呢
才是父亲节的正日
所以
我们再小小的庆祝多一次
当然只有我们几个
姐在Hilton买了一个咖啡巧克力加水果的蛋糕
才小小个
大约只有半公斤吧
就要五十多块钱呢
几贵一下
不过超好吃的
还算划算吧
果然Hilton的糕点是最好吃的
比普通的蛋糕店好吃多了
有机会再吃
O(∩_∩)O哈哈~

星期六
老师终于把Physics考卷分回来了
还算考得不错
五十八分拿了五十二分
已经算是很高的分数了
现在只剩下电脑笔试还没分
紧张!!!
而明天
是最后一张Test1 考试
那就是英文了
有一点小紧张
平时还算有专心听课
又不曾缺课
所以将会考的东西大致上都会了
接下来只要再温习多一次就好了

前几天
有一个不是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某某人
竟然冒充Sailor的名义
在我的Chat Box留言
没想到还有人这么没道德
做这些没道德的事
气死我了。。。
希望以后不会有人再在我的部落格做这样的事
免得坏了我的名誉
也坏了别人的名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My Playlist